【alcot】10周年纪念作 Clover Day's 攻略感想

作为alcot十周年纪念作,继承Clover Heart's的世界观,主打双子,有双胞胎妹妹,双胞胎青梅竹马,青梅竹马兄妹(还是关西腔)。

微感想:
近几年alcot的作品多多少少都有玩,鬼ごっこ啊、幼なじみは大統領啊之类的。虽然说主打双子,但是除了加贺美姐妹外, 其他的都不怎么双子,嘛。主角的双子妹杏鈴和杏璃都很棒,无论是杏鈴的撒娇,杏璃的大人情节等等,就是剧情上不知道是因为二周目要素还是别的杏鈴END透 露的信息比杏璃的多很多,包括主角的生母,本来也猜到了,但确信了还是略惊讶,再说说双胞胎加贺美姐妹,嗯,由于声优也一样,所以基本就是一个人,性格差 异略大,还有就是透露下,不能单独攻略哦,一攻略就两!剩下的两个青梅竹马,一个关西井魔法少女梗,一个爱自爆附带妹抖属性,暂时还没动,不发表意见。说 下系统方面,选择真是少,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游戏都这样,攻略前期和后期(进入对应角色)后,中间会再来个角色OP,个人不是很喜欢,因为直接剧透。其他 的,立绘安心,OP和ED挺动听,18X部分挺充实,总之值得一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