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11 用友U8-V16 助手视图不显示存货信息解决方法

近日公司部分员工将电脑升级至微软最新的Windows11操作系统,然而公司使用的用友U816.0版本,官方尚未对W11进行支持,导致各种问题,这里提到的存货信息不显示,只是其中之一。

 

解决方法:

 

1)首先从能够在助手视图中正常显示存货信息的电脑,拷贝文件。

      路径根据U8安装目录地址为源头,文件为 U8ColAuthsvr.dll,我这里以D盘为例

      完成路径:D:\U8SOFT\ufcomsql\U8ColAuthsvr.dll

 

2)先备份出现问题电脑的U8安装目录下,和上一步拷贝的文件同名的文件,然后复制上一步        拷贝的文件到出问题的电脑相同文件夹内,覆盖原文件。

 

3)以管理员模式运行运行窗口,并重新注册DLL

      组合键ctrl+alt+del,出现任务管理器,点击详细信息,在文件菜单下点击运行,   

      勾选下面的以管理员权限创建此任务,重新注册DLL(如下图所示)

      重新注册命令为:regsvr32 D:\U8SOFT\ufcomsql\U8ColAuthsvr.dll

 

PS:如果需要去除这个DLL注册,可以使用:

        regsvr32 /u D:\U8SOFT\ufcomsql\U8ColAuthsvr.dll